好想剪頭髮~我的頭髮現在是中長直髮,夏天到了~ 好想剪長灘島個型喔~我算是懶人一個,不太會整理頭髮~平常都綁馬尾~關鍵字廣告因為本身怕熱~所以我很少把頭髮放下~可是我真的厭倦了代償這個髮型啦~馬尾造型跟了我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~所以~我有巢氏房屋真的厭倦了~雖然曾ㄧ股作氣的剪成短髮~但剪的好想去自酒店兼職殺喔~ 打死我~再也不剪短髮了~在知識都說情境髮浴不錯~保濕面膜可是今天卻剪不到,好沮喪喔~ 店長剪髮技術好厲害喔~每房屋貸款個 人對他都是褒耶~ps~總有一天我ㄧ定要剪到~
澎湖民宿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售屋網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結婚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h12dhjm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