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沒有你用怪異的眼神看我也無所謂,我用自酒店打工己的方式愛你,有何錯對? 我用右手撐著我的情趣用品左耳,我歪著頭看著這世界,我的思想需要你來景觀設計瞭解…來瞭解… 我用左手撐著我的右耳,我試seo著用另一個角度看世界,誰說我的思想需要你來濾桶瞭解?來瞭解? 雙腿交疊…我傾身向前, 何需烤肉你來告訴我..我的美, 我踮著腳尖舞動我的癲室內設計…我拉起嗓音歌頌我的悲… 從來…你沒懂過我設計裝潢… 從來…我沒讓你懂過我… 從來....太平洋房屋你沒真的愛過我從來…你沒愛過真的我 從來…褐藻醣膠都沒有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h12dhjm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