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要我 她不愛我今天無意看到任賢齊的這首mv~~故事內容大概是女生跟他在一起~~但是她的心中卻是別人~~任說~~她不愛他~~她只是愛上了他愛新成屋她這點....我想~當一個人在上一段感情受了傷~~是因為她愛的深、愛的徹底...為了不再受傷~也為了療傷~~所以她躲進了一個深愛她的懷抱裡土地買賣...這個懷抱溫暖且安心...但是胸口卻空空蕩蕩的...從撫摸臉龐的厚實大掌中滲出的淚...是自己再也喚不回的愛...愛與不愛~~連自己都搞不懂仲介網是欺暪~還是清清楚楚的明白...她要我 她不愛我 夠清楚了 完全明白了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那也沒什麼 現在我傷心 只是氣自己太傻了 喔~也許室內裝潢離開是對的 也許一開始我就錯了 也許我真正最想要的 也不是她能給的 她要我她不愛我 她要自由卻怕寂寞 反正我給什麼都不對 還不夠填飽她室內設計的胃 她讓我 覺得自己像個累贅 夠清楚了 完全明白了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那也沒什麼 現在我傷心 只是氣自己太傻了 喔~也許離開是對的 也許系統傢俱一開始我就錯了 也許我真正最想要的 也不是她能給的 她要我她不愛我 她懂得要求 卻不懂把握 她似乎什麼都不在乎 對我的付出從不屑一顧 商空設計她沒有傷我 只是我自己太軟弱 她要[我 ]她不愛我 她要自[由 ]卻怕寂寞 反正我給什麼都不對 還不夠填飽她的胃 她讓我 覺得自己像個累贅 婚紗她要[我 ]她不愛我 她懂得要求 卻不懂把握 她似乎什麼都不在乎 對我的付出從不屑一顧 她沒有傷我 只是我自己太軟弱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當舖 魔鏡歌詞網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鑽石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h12dhjm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