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考生活 最近生活很平淡,睡覺.看書.上課,即使夜間部了還是常常趕車 這禮拜九份民宿段考週,夜間部的晚上我真的都很認真上課,因為上完4節就可以放學,所以心都在書本裡 考試了買屋就不用抱佛腳,不用那麼慌,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很享受我的大學生活,翹了20幾堂課 我不喜代償歡掃地課,好無聊喔 !! 段考目前都還好,我拋棄惱人的數學,再也沒有它來煩我,也沒有原文買屋書 不過還是要看好多甲骨文,背一些優美詞句,看一些古文,這些我都可以接受 很喜歡瓊591瑤的文筆,她寫的窗外很好看,她人生故事好可憐,和老師相愛不被祝福,背叛拆散,嫁給和他思褐藻醣膠想有衝突的男生,最後離婚,不過她最後找到她愛的人,和皇冠出版社的老闆結婚,雖然過程還是九份民宿很苦。 其實我不懂,為什麼會有人為愛情吃那麼多苦,為愛情哭到變成瞎子 ? 但是我覺得,他們買房子都是笨蛋 天氣冷了,真的冷了,不過我依然穿短袖配外套,這樣才阿勇 ! 文學的世界好美,辦公室出租大家要多看書喔 !! 改天再找幾篇好文貼給大家分享,最近沒上來發文的衝動,都在弄段考設計裝潢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h12dhjm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