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海網(微博)10月22日訊 據臺灣《中時電子報》報道,臺灣作家九把刀日前被媒體直擊帶女友上汽車旅館開房,原本一件男女交往稀鬆平常之事,卻因有人驚覺他身旁女伴竟不是交往9年的“女友小內”,而是另一位電視臺美女記者,疑卷入劈腿疑雲。
  近來“《那些年》魔咒”可謂持續發威,繼女插畫家彎彎外遇被抓包、柯震東吸毒後,九把刀也驚捲劈腿疑雲,而有臺灣網絡女神之稱的qn,也在臉書轉貼新聞放話:“若劈腿為真,我要把我當年支持你的書一把火燒了。”
  qn表示,我是九把刀的書迷,電影我也是以支持臺灣影片的心態買票去電影院看。柯震東吸毒時記者怪罪於九把刀,我也發文呼籲不是九把刀吸,不要太苛責於他……但這次疑雲讓我有點挺不下去,希望不是真的。
  不過究竟九把刀是劈腿,還是另有隱情,還是要等到本人出面說明才知曉。
  (原標題:九把刀帶記者開房疑似感情出軌粉絲放話要燒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h12dhjm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